利民會大灣區交流收穫豐

2019-04-09

【特訊】承著國家推出《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澳門利民會於2019年3月28-29日,由會員大會主席尹偉儀、理事會主席蔡嘉敏率領管理人員,並在中聯辦社工部林丹紅副部長級助理及孫志君副處長帶領下,拜訪灣區殘聯領導及轄下康復設施。該會表示,是次大灣區參訪交流活動,讓該會增進灣區內的精神復康服務有更深入的認識,促進了日後有更多的合作空間。

期望透過是次交流能加深對灣區內精復康服務的瞭解,加深日後交流及合作的機會,在一連兩天的時間裡,該會先後拜訪了珠海市殘聯、江門市殘聯、肇慶市殘聯以及佛山市殘聯進深入交流。

在各市殘聯的熱情招待及安排下,參訪各市轄下的服務單位及醫療單位,包括珠海市殘疾人綜合服務中心、白雲康復醫院、江門市江海區江南街道殘疾人綜合服務中心、江門市第三人民醫院康怡社區服務中心、肇慶市康園中心及佛山市祖廟街道永安康園中心。活動能圓滿成功,亦感謝廣東省殘聯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