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青會辦工作坊緩生活壓力

2019-04-09

【特訊】民眾青年會日前舉辦“創意築夢坊—紙雕小夜燈”工作坊,教導青年會員製作紙雕藍芽音響小夜燈,期望透過手工藝工作坊,培養青年發展多元興趣,豐富閒暇生活及提升個人修養,並緩解學業及工作上的壓力。

工作坊於民建聯黑沙環會址舉行,逾十二位青年參與,由專業手工藝導師教授上色、雕琢、剪砌等步驟,學員可根據個人喜好,選擇不同的紙雕款式,製作出獨一無二的作品,氣氛歡樂愉快。

有參與的青年表示,工作坊不但有助緩和學業和工作的壓力,而且能啟發創意,培養多元興趣發展。此外,過程中認識到很多興趣相投的青年朋友,期望民青會未來繼續舉辦更多同類型活動,為青年提供學習和交流的平台。

民青會理事長吳超偉表示,該會將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透過工作坊、探訪活動、交流學習團等,拓闊青年的視野及培養正確的“三觀”,並積極推動青年多參與社區服務,組織青年義務隊伍,發揮關愛共融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