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澳門壁球公開賽昨辦歡迎宴

首輪主賽圈賽事明保齡中心舉行

2019-04-10

澳門壁球公開賽歡迎宴大合照

【特訊】由澳門壁球總會主辦之「2019澳門壁球公開賽,昨(9)日假澳門路氹城銀河綜合渡假城綠州宴會廳舉行歡迎晚宴。出席嘉賓包括中聯辦宣文部邵彬副部長、體育局潘永權局長、體育委員李柱坤、體育委員陳永傑、體育委員鄭國恒、體育委員胡松輝、澳門壁球總會副會長暨2019澳門壁球公開賽賽事委員會主席關偉霖、澳門壁球總會副會長黃昇雄、澳門壁球總會理事長賴百齡以及一眾嘉賓一同出席盛宴。

2019澳門壁球公開賽賽事總監李錦輝向在場人士致歡迎辭,表示「澳門壁球公開賽」已第十四年舉公開賽,這項比賽已成為本澳體壇的年度盛事,而今屆賽事繼續為球員們提供高水準的獎金賽平台,讓國際及本地選手一展球技,提升本地壁球水平。今屆比賽會有來自埃及、中國香港、馬來西亞、印度、法國、西班牙及中國澳門等一共17個國家及地區的優秀球員一起角逐冠軍殊榮,爭奪總獎金更高達近十萬美金。

在歡迎晚宴上,男子前四名球員、女子前四名球員依次上台亮相,當中包括男子球員世界排名第9的迪阿高(秘魯)、世界排名第12的高素(印度)、世界排名第13的莫奧馬 (埃及)及世界排名第23的葉梓豐(中國香港);女子球員有世界排名第11的歐詠芝(中國香港)、世界排名第12的莎漢林(埃及)、世界排名第16的芝拉芭(印度)及世界排名第18的陳浩鈴(中國香港)等球員來澳參賽;以及澳門男子球員廖浚汶、女子球員廖桂芝。球員們對於是次比賽都表示會全力以赴,發揮自己最佳水平。而今(10)天下午2時30分將於路氹體育館大馬路保齡球中心舉行的首輪主賽圈賽事,而男子本澳選手奧文偉將於晚上7時正對上馬來西亞選手袁艾仁,而廖桂芝將於晚上7時45分與日本選手渡邉聡美對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