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之友參觀電廠收穫豐

2019-04-10

婦聯之友參觀電廠合照

【特訊】澳門婦聯之友協會於日前組織理監事、會員及其家屬共四十多人,參加了澳門電力股份有限公司的“充充電之旅”參觀路環發電廠特色活動。電力供應與市民生活息息相關,是現代社會發展的重要支柱,婦聯之友透過舉辦活動,讓會員深入了解電力公司的發展歷史、現時狀況及未來方向。

婦聯之友會長陳志杰,監事長許焯勝,副理事長何直生、區偉,秘書長黃少鴻,以及婦聯總會理事長林婉妹、副會長陳愛珠等人出席活動,獲澳門電力股份有限公司監管事務及企業傳訊辦公室總監聶麗冰及澳電工作人員熱情接待。接待人員帶領一行參觀澳電展覽室,了解設備運作、發展里程和發電過程等資訊,亦講解現時重點推行的電動車及充電設施的資訊,提出電動車充電網絡及在澳門實施的狀況,智能電錶和智能街燈的應用,將是未來智慧城市發展的方向。其中會員對電動車設施部分與電力公司代表積極互動,電力公司技術人員其後詳細講解住宅停車場裝設電動車充電設施的情況。

是次活動得到會員的正面評價和回響,婦聯之友將舉辦更多同類活動,以配合會務宗旨,通過組織文化康體聯誼活動,協助推動婦聯大家庭的成員及親友之“愛國愛澳、關心社會、服務社群”,共同構建和諧家庭及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