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強姦分居妻被捕

2019-04-16

男子涉嫌強姦分居妻子為司警拘捕

【本報訊】一名去年與妻子分居的男子,日前待妻子返他住所執拾個人物品時,在妻子不願意下將她強姦。司警據報將涉案男子拘捕。

涉嫌強姦的男子姓黎,四十五歲,持非永久澳門居民身份證,任職娛樂場保安員,女事主五十歲,娛樂場員工。

司警發言人透露,兩名事主於一二年在本澳結婚,居於台山巴坡沙大馬路一個單位,現育有一名女兒,並非居於上址。

司警表示,兩人近年經常因金錢或生活碎事發生爭執,感情轉淡,妻子於去年十一月提出分居遷離上址單位,之後兩人未有再交往及見面,至今年四月十二日,女事主預先通知黎返回上址執拾個人物品。她於下午三時許到上址執拾物品期間,黎在分居妻子不願意下將她強姦。事後,女事主在親友陪同下到治安警察局報案。

治安警將案件轉交司警跟進,司警員對案件調查後,於十三日到路氹一娛樂場將涉案的黎姓男子拘捕,他承認曾與女事主發生性行為,但拒絕合作及提供其他資料。司警以強姦罪將黎移送檢察院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