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保險業中介人協會訪友邦交流

2019-04-20

澳門保險業中介人協會訪友邦交流

【特訊】日前(4月15日),澳門保險業中介人協會會長林月梅帶領會內理監事一行數人,就澳門保險業金融業議題,拜訪澳門友邦保險公司首席執行官陳美心。

會面中,林月梅會長向陳美心演示於二月作為澳門區代表參與二零一九年在越南胡志明市舉行的亞太財務策劃聯會,所得到的全球保險業界信息,探討各地保險營運趨勢,業務發展及行業潛力,多年來共同致力提高保險業中介人專業水平;為探討保險最新機遇,五月於香港隆重舉行的第十七屆亞太區壽險大會通過澳門保險業中介人協會報各參與之人數為全澳最多,作為保險專業及歷史悠久的協會,指出這次籌劃報名的效果令人滿意。

另外,會內也提出,就本澳未來金融人才需求,加強業界人才培養工作的溝通和合作,對澳門金融業發展十分重要,就增加推出相關專業培訓發出了意見,中介人協會今年加強業內拜訪,目的是除了宣傳推廣協會交流,還希望各大保險公司在未來給予更多的助力,以加強業內人員互相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