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娛辦「職業安全健康推廣日」

與團隊成員共建安全工作環境

2019-04-25

銀娛辦「職業安全健康推廣日」

【特訊】銀河娛樂集團(下稱「銀娛」)一直視團隊成員為珍貴資產,努力地為員工構建安全舒適的工作環境,旗下物業「澳門銀河」及「澳門百老匯」是本澳首間取得國際性 OHSAS 18001 職業安全管理系統驗證的綜合渡假城項目,與此同時,銀娛積極地提升團隊成員的相關意識,冀以多管齊下的方式鼓勵大家注重職業安全及健康。近日,銀娛在旗下物業後勤區舉辦「職業安全健康推廣日」,透過互動遊戲等一連串活動,向團隊成員傳遞職安健訊息。

「職業安全健康推廣日」開幕儀式上,「澳門銀河」設備管理高級副總裁陳志邦先生代表銀娛管理層宣讀「安全承諾」,承諾會持續在集團旗下物業推廣職業安全健康文化,如加強溝通、辨識安全風險等措施。現場設有簽名牆,邀請管理層及團隊成員簽署「安全承諾」,象徵銀娛將繼續齊心協力確保工作環境的安全性,宣揚維護職安健人人有責的訊息。「推廣日」中,銀娛人力資源及行政部以寶殿為背景主題設置互動攤位,讓團隊成員求籤祈福,並安排籤文解說,讓團隊成員以輕鬆有趣的方式,加深對 6 個職安健小貼士的認識。

銀娛向來致力在旗下物業建立良好的職安健文化,「澳門銀河」及星際酒店分別於2015 年、2018 年在勞工事務局代表的見證下簽署了《職業安全及健康約章》,亦積極配合澳門特區政府的職業安全及健康政策,計劃在 2021 年前,分階段為全體團隊成員進行「酒店及飲食業職安卡」等培訓課程,冀加強團隊成員的職業安全意識,降低發生工傷或患上職業病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