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江工商聯會新屆領導層產生

陽江市委統戰部祝賀順利換屆

2019-04-25

【特訊】澳門陽江工商聯會日前(23日)下午在會址舉行2019年度會員大會,選舉產生第三屆理監事會領導層成員,廖王盛當選為會長、林振有當選為理事長、敖卓舵當選為監事長。陽江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何健雄出席。

澳門陽江工商聯會日前在陽江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何健雄等的見證下,以公平、公正、合法的方式,順利產生第三屆理監事會領導層成員。何健雄對當選的新一屆理監事會領導層成員表示祝賀。

何健雄表示,澳門陽江工商聯會自成立以來,始終秉承創會宗旨,高舉愛國愛澳愛鄉偉大旗幟,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緊密團結旅澳鄉親,積極參與澳門社會事務,同時,關心家鄉、熱心公益,為陽澳兩地的經濟共贏發展發揮了重要作用。他相信,澳門陽江工商聯會在新一屆班子的領導之下,加強聯繫、交流與合作,為在澳門定居、工作的鄉親提供更多幫助。同時抓住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發展機遇,開創該會新局面,為澳門及家鄉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會長廖王盛表示,將不負眾望,團結帶領新一屆理監事會成員,繼承傳統、繼往開來,積極參與澳門社會事務,關心支援家鄉建設,為維護澳門繁榮穩定,促進兩地交流合作貢獻力量,充分展示愛國愛澳愛鄉的良好風貌,成為聯繫澳門與陽江兩地的重要橋樑和紐帶。

廖王盛表示,今年是我們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又是澳門特區成立二十周年,該會成功順利換屆,真是意義非凡。作為愛國愛澳的社團,將傳承發揚創會的宗旨,以開拓創新的精神,有計劃、有步驟地發展會務,充分發揮橋樑作用,加快家鄉陽江市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大局之中。

廖王盛表示,展望未來,將會創建完善的會務管理制度,確保該會未來發展更加穩健,並保障會員們應有的權益,努力發展壯大該會,將會群策群力,與時俱進,同心協力,並肩攜手,無論是現在,還是未來,一定會將本會發揚光大,服務祖國、服務澳門、服務家鄉,為祖國的強大、為澳門的繁榮穩定和家鄉的振興做積極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