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毒鴛鴦來澳販毒被捕

2019-04-25

一對香港毒夫妻和一名本澳男子分別涉嫌販毒和吸毒為司警拘捕

【本報訊】一對有吸毒習慣的香港「毒夫妻」,日前受僱香港販毒集團來澳販毒,司警待疑人與一名本澳男子交易毒品時將他們拘捕,搜得價值五萬元毒品,有人承認因欠賭債受僱販毒。

涉嫌販毒和吸毒的香港夫妻,分別姓陳男子,五十七歲。姓聶女子,四十一歲,兩人均無業,涉嫌吸毒本澳男子姓蒙,三十六歲,商人。

司警早前接獲線報有香港販毒集團指派港人來澳,向新口岸區夜場人士出售毒品,偵查鎖定目標人士,至前晚九時許,司警員發現陳姓疑犯步出新口岸區租住酒店,到附近登上一輛七人車,司警隨即行動截查車上的陳和蒙兩人,搜出小量毒品,隨後,司警到陳租住酒店房間,查獲陳的妻子聶和,再搜出一些毒品和分拆包裝工具。行動共搜出十四點九克可卡因和一點九七克海洛英,合共價值五萬元。

陳承認因在港欠下賭債,被招攬以日薪一千五百元來澳販毒,在澳十三日共售出四十克毒品,涉毒款八萬元。他妻子則陪同來澳販毒,兩人每次出貨前均先後吸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