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指韓國瑜是鐵打的兄弟

韓國瑜稱天塌下來兩人頂

2019-04-27

【香港中通社4月26日電】 台北消息:宣佈參選2020年大選中國國民黨黨內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6日參訪新竹市眷村博物館時表示,他敬重高雄市長韓國瑜,韓國瑜是同學、是學弟,兩人更是鐵打的兄弟,請媒體不要再見縫插針,他們兩人一定會合作。

郭台銘早前表示,他夫人由於他參選的事,“離家出走”。郭台銘說,他明天不一定會親自去接機,因為媒體會太多,但一定會誠心歡迎她回家,因為這幾天他親自接小孩,體會到老婆真的很辛苦。

郭台銘表示,韓國瑜在他心目中,“不但是個兄弟,還是個英雄”。對此,韓國瑜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他當時聽到郭台銘參選,他就表示天塌下來兩人頂,舒服多了。聽到郭台銘稱兄道弟,他感到不好意思,因為郭台銘是個非常成功的企業家,這樣稱兄弟,他感到非常開心。韓國瑜表示,郭台銘已經開始衝刺2020年大選,希望他全力以赴,將更多理念告訴台灣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