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撞傷斑馬線上三途人

2019-05-01

的士斑馬線撞傷三人,交通警員到場調查。

【本報訊】孫逸仙大馬路前晚發生一輛的士斑馬線撞傷三途人交通意外,三傷者包括一名坐嬰兒車的兩歲女童,全部送院治理,當中兩人重傷。肇事的士司機涉嫌觸犯危險駕駛等罪,被警方拘留,稍後移送檢察院處置。

司機被控危駕及三項過失傷人

意外發生於前晚十時許,兩名成年女子推著一名坐嬰兒車的兩歲女童,在孫逸仙大馬路近勵庭海景酒店斑馬線橫過馬路時,被一輛正向友誼馬路方向行駛、編號M2609的的士猛撞,三人有如人肉保齡,當場受傷倒地。

傷者為內地人,其中女童被撞拋出嬰兒車,頭部受傷,但仍清醒在地上哭著爬行,嬰兒車則飛墮馬路中央防撞欄。女童事後證實受重傷。兩名大人其中一人受重傷當場昏迷,另一人輕傷。三人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肇事的士擋風玻璃爆裂,駕車司機姓楊,三十二歲,事後通過酒精呼氣測試。警方正調查意外,呼籲目擊者或能提供任何資料的人士,可致電交通廳2837-4214,與值日官聯絡。

肇事司機因涉嫌觸犯危險駕駛罪及三項過失傷害他人身體完整性罪,警方事後將之拘留,並以上述罪行及行人橫道不讓先條例將之移送檢察院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