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銀行員工捐血獻愛心

2019-05-18

澳門國際銀行員工捐血獻愛心

【特訊】澳門國際銀行深耕澳門45載,自1989年起通過舉辦25屆「LIB全員捐血日」活動組織員工無償獻血,以企業的實際行動支援澳門的捐血事業發展。本年度的全員捐血日愛心活動已於5月17日成功舉辦,得到超過40名員工積極回應。

多年來,全員捐血日活動已成為澳門國際銀行的一項優良傳統,該行持續將獻血助人的意識推而廣之,冀在社會大眾中引起共鳴,共同奉獻愛心,回饋社會。參加本屆年度捐血活動的職員包括數次參與捐血活動的總行營業部行長何志明及紅街市分行行長陳向華,除此之外,亦有不少首次參與捐血活動的新員工,充分發揚了“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寶貴精神。澳門國際銀行秉持 “無償獻血踐於行,感恩社會始於心”企業文化精神,對履行社會責任不遺餘力。在該行成立45周年的重要時刻,透過組織一眾員工參與捐血,與澳門市民「同心‧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