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波游泳會明晚舉行週年聯歡宴

2019-05-18

【特訊】綠波游泳會將於明(十九)日晚上七時卅分假羅理基博士大馬路聯邦大酒樓舉行慶祝成立六十七周年會慶聯歡宴會。該會在二零一八年繼續取得良好成績,在泳總各泳賽中該會泳員均能為會爭光。該會日前已邀請有關人士出席明晚的盛會,屆時聯邦樓頭主客濟濟一堂同申慶祝,當有一番熱鬧。

不經不覺該會成立至今已有六十七年,多年來一向致力發展游泳運動,以培育澳門青少年兒童游泳運動員為會務宗旨,在歷屆多位會長的正確領導下和社會人士大力支持下,會務得以順利發展,比賽屢創佳績,女子隊曾經連續十三年取得全澳女子團體冠;男子隊連續八年取得全澳男子組冠軍,同時為澳門游泳運動培育了不少接班人,代表澳門參加各項國際游泳比賽,屢創佳積,得到社會各界人士的贊許和認同。在會長余美笑領導下,為了更好地發展會務,該會幾年來陸續增聘了一些知名人士、青年才俊擔任名譽會長及會董,希望在原有的基礎上更上一層樓。為了支持澳門特區政府政策,發展大眾體育運動,該會除了繼續訓練運動員,爭取更好成績外,還實施了舉辦更多的游泳培訓班,為澳門發展大眾體育運動貢獻力量。

由於形勢的需要張國安本屆將會從該會新任常務副會長韋全手中接任綠波游泳會理事長一職並與該會同仁一起為會務作出貢獻,冀能為會務再創新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