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調解協會赴泰參加國際研討會

2019-05-22

澳門調解協會赴泰參加國際研討會

【特訊】5月15日,澳門調解協會暨澳門調解中心會長鄺明華帶領協會成員一行十人,前往泰國曼谷出席5月16日舉行的 “環球調解論壇2019—調解未來發展路向”研討會,是次研討會由泰國仲裁中心、國際爭議解決及風險管理協會聯合舉辦,出席嘉賓包括來自香港、新加坡、越南等地的調解專家學者。

鄺明華會長在研討會以“高級國際調解專業培訓和認證制度”作專題發言,在會上與十多位享譽國際的業界人士、調解專家學者、高級政府官員等交流國際爭議解決方式和處理爭議的趨勢,並進行深入交流及分享心得。參與者受益匪淺,期望日後在澳門舉辦相關交流活動,以期推動澳門調解工作的發展。

參與是次研討會成員還有澳門調解中心主任鄧永恆、副主任許冰及梁豪榮、副會長歐陽奕、副會長洪滿祥、副會長謝耿亮、副理事長黃嘉興、常務理事李旻達、副監事長劉嘉慧、監事蘇偉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