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六坊辦『溫馨五月』母親節活動

2019-05-22

【特訊】早前適就是母親節﹐為了迎接母親節這個非凡的日子,感激母親的無私和偉大,弘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果六坊得到市政署資助,於日前假栢蕙活動中心舉行 “溫馨五月” 母親節系列動之聯歡晚會,此外亦於該會址舉行母親節乾花相架工作坊,參與者眾多。果六坊會希望透過活動營造濃厚的母親節氛圍,讓小朋友親手製作乾花相架送給母親,學會表達他們對其母親的愛意,懂得珍惜親情,同時增加親子間互動,有助增進親子關係,達致和諧家庭的重要性。

聯歡會上,果六坊會會長李惠萍致詞表示,母愛是世界最偉大的愛,母愛能融化冰雪,母愛能打開心扉,母愛能撥雲見日。母親默默為家庭奉獻無微不至及全心全意的愛,照顧及關心家庭所需,我們身為子女應該感恩及多多關心母親的各項需要,並應該多聆聽母親的囑付,經常相互溝通,讓家庭和諧快樂。

是次活動內容豐富,包括母親節工作坊頒獎禮、獻唱金曲、舞蹈表演、有獎遊戲、大抽獎等精彩環節。該會期望透過親子表演及遊戲讓小朋友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學習到如何關心和體貼媽媽,用愛表達感恩,讓大家一起度過一個感恩、歡樂的母親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