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聯合商會一行訪中總交流

2019-05-24

房地產聯合商會一行訪中總交流

【特訊】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會長吳在權一行十二人於昨(23)日下午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會長馬有禮,副理事長余健楚、黃國勝、黃樹森、徐達明、莫志偉,常務理事林燕妮、洪華,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吳在權對中總的接待表示感謝。他說,房地產聯合商會成立至今已有二十五年,長期以來團結和推動房地產業發展作出努力,為澳門經濟繁榮貢獻力量。房地產業除了有商業和居住的功能外,也具有投資保值的作用,同時也對建築業、室內設計、電器家俬等不同行業起到拉動效應。因此,房地產業發展可說是對一個城市或地區的重要行業,希望中總今後對該會的發展多加指導,使會務工作日益進步。他說,該會將於六月八日舉辦成立二十五周年會慶活動,誠邀中總領導撥冗光臨,藉添光彩。

馬有禮對吳在權一行來訪表示歡迎,並讚揚該會成立以來對團結業界及推動澳門經濟發展建樹良多。他說,房地產業在澳門經濟發展中佔有一定的地位,且與很多行業發展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因此,推動房地產業健康發展,將有助不同行業的協同發展。中總是工商界的大家庭,定會努力為商界爭取合法權益,與此同時,期望房地產聯合商會繼續努力發揮作用,進一步團結業界,為澳門經濟發展作出新的努力和貢獻。

會晤時,雙方還就中美貿易戰或對本澳經濟的影響、《租務法》、《土地法》等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