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團隊揚威香港國際美食大獎賽

2019-05-24

【特訊】美高梅餐飲團隊於今年五月舉行之「HOFEX 2019香港國際美食大獎」中橫掃八項殊榮:三金、兩銀和兩銅。澳門美高梅金殿堂副總廚關永發,在來自澳洲、香港、馬來西亞和臺灣等強勁對手中脫穎而出,摘下中式熱盤烹調項目最高榮譽的金紫荊杯;而美獅美高梅西餅及麵包房的葉慧婷則喜獲滿分,成為這項國際性賽事中唯一獲得優質金獎的參賽者。

美高梅廚務總監Geoffrey Simmons祝賀團隊並表示:「美高梅餐飲團隊能在這國際賽事中囊括多個獎項,令我引以為傲。這些榮譽來之不易,是成員在過去三個月近800小時的密集訓練,以及管理層與導師協助的成果。他們將專業結合自身的天賦,表現出色,印證美高梅培育澳門人才多元化的決心。我們將繼續以創新思維打造非凡的餐饗體驗,協力令澳門成為世界級的美饌勝地。」

「香港國際美食大獎」是一項獲得世界廚師協會認可的國際性賽事,由香港廚師協會合辦,大賽旨在提高各地區廚師、餅師及青年廚師的烹飪水準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