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聯石排灣收集居民意見

2019-05-24

【特訊】為優化石排灣社區環境,民眾建澳聯盟日前于轄下石排灣綜合服務辦事處舉行“石排灣區意見座談會”。座談會由辦事處主任李潔芳主持,民建聯理事長兼市諮委李良汪、常務理事兼離島社諮委吳超偉出席,與居民就該區醫療、環境衛生、交通,以及嘈音等方面交流意見。

會上,多名居民就石排灣區各項問題提出意見及建議。有居民反映,由於業興大廈與樂群樓之間的行人天橋電梯經常出現故障,影響居民出入,尤其行動不便的人士及長者,嚴重影響日常生活,期望有關部門瞭解頻頻出現故障的原因,並考慮在天橋下方增設斑馬線;有居民提到,石排灣多處地方沒有大樹遮蔭,例如業興大廈與樂群樓的巴士站,每當天氣酷熱,候車人士相當難受,希望有關部門加強該區的綠化範圍。

李良汪表示,民建聯長期關注石排灣社區配套及居民的生活問題,尤其該區有不少長者,各部門在規劃社區設施時需倍加注意,多考慮長者的習慣和需要作出合適的佈局,進一步完善和優化區內的生活配套。他又表示,民建聯將持續收集各區居民意見,經分析整理後向政府反映問題並提出建議,與居民共建優質社區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