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荷花展仿唐盛世

2019-05-28

工作人員正建設以「大唐盛世」為主題的荷花展園。

【本報訊】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及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系列活動之「第三十三屆全國荷花展覽」將於六月三日至十六日於澳門舉行。市政署副主席羅志堅表示,是次能夠舉辦「第三十三屆全國荷花展覽」,彰顯了祖國對澳門的信任,這是一種榮譽。市政署自然保護研究處處長陳玉芬指出,整個活動開支約一千四百萬元,這不包括改善工程的費用。

市政署園林綠化廳廳長張素梅表示,「第三十三屆全國荷花展覽暨第十九屆澳門荷花節」是全國性活動,因此,比以往更具規模,展出荷花數量約一萬三千盆,品種約四百種。並指出,主展場 ── 氹仔龍環葡韻以「大唐盛世」主題建設荷花展園。續稱:「整體設計呈現如大唐盛世般的煇煌氣勢,以襯托是次主題荷花『濠江情』的雍容華貴,配上穿著唐朝服飾的模特兒在場穿梭,形成一個獨具風采的展區,讓遊人仿如置身於唐朝盛世,流連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