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工商聯會訪粵澳工商聯會交流

2019-06-05

【特訊】日前,四川省委統戰部副部長、四川省工商聯黨組書記及常務副主席陳泉率四川省民營企業代表團訪問粵澳工商聯會,由施家倫會長、黃仁民理事長等熱情接待。並特邀中聯辦協調部陳燕影處長參加會晤。

陳泉副部長感謝粵澳工商聯會的熱情接待,並表示歡迎澳門企業到四川發展,本次走訪港澳的目的是要吸引具影響力的川商參加全球川商代表大會,以求推進“一帶一路”發展,也希望通過本次拜訪和澳門商會交流學習,期待能參與到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中。

粵澳工商聯會介紹了商會的基本情況和近期會務狀況,施家倫會長表示感謝四川省工商業聯合會的各位領導在繁忙的訪澳旅程中抽空來訪,四川與澳門歷來交往密切,商會上年也曾組織工商考察團到四川拜訪學習,希望能加強川澳合作,推進“一帶一路”進程。雙方就工商交流,尤其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背景下,民間平台於社會民生,政治經濟合作發揮作用的前景充滿信心。

參會人員還包括四川省工商聯漆貴春副主席、四川省商會趙相革副會長、胡貴平副會長、四川貴通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劉志宏主任、四川省建築商會張紅秘書長、粵澳工商聯會陳一平副理事長、張辰僖副理事長、顏才烈副理事長、鄧海強副監事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