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港生受僱來澳販毒

2019-06-07

兩名香港學生和一名女子涉嫌販毒被捕。

【本報訊】兩名香港學生,受僱香港販毒集團來澳販毒。司警據報將兩名學生拘捕,又拘捕負責偷運毒品來澳的香港女子,撿得價值七萬五千元可卡因毒品。

涉案被捕的三名香港男女,分別姓韓,十八歲中四休學學生和一名姓陳,十五歲中二休學學生,另一名女子姓林,三十八歲,無業,多次偷運毒品紀錄。

司警局接獲情報,有香港販毒集團指派青年來澳的夜場人士出售毒品,司警偵查鎖定韓和陳兩名青年,得知他們入住新口岸一酒店房間。至前日下午,司警員見兩人離開酒店乘坐的士,懷疑兩人準備交易,即對兩人截查,並帶回酒店房間搜查,撿得一些懷疑用作包裝毒品的膠袋和電子磅,懷疑毒資的七千港元,相信兩人出售了二十克可卡因。韓姓學生供稱以日薪一千七百元受僱香港販毒集團,他則以一部手提電話作報酬著陳姓同學陪他來澳一同販毒。

司警又於昨凌晨於同一酒店拘捕負責交付毒品給韓的林姓女子,撿得二十三克可卡因毒品,價值七萬五千元。她以日薪二千五百元受僱負責偷運毒品來澳交給指定人士,司警相信她已多次偷運毒品來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