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曬服役軍裝照

批蔡英文言論踐踏軍人尊嚴

2019-06-10

【香港中通社6月9日電】台北消息:針對蔡英文近日向軍人拉票的言論,中國國民黨初選參選人郭台銘9日曬出服役時的照片,批評蔡英文用年金改革污名化軍公教人員,另一方面,卻又大撒錢搞出八千多億新台幣的前瞻基礎建設計劃,一手撒錢一手踐踏軍公教尊嚴。

網上流出蔡英文在嘉義演講時的短片,宣稱台軍過去都和國民黨在一起、和民進黨不親,她執政後和軍方溝通、合作,現在軍隊已經和民進黨同心,對台灣有感情的孩子都在當兵。郭台銘在臉書上表示,蔡英文不但錯而且錯得離譜,不論是國民黨執政還是民進黨執政,台軍多年來都是盡責地守護台灣,從來沒有一絲動搖。

他並批評,蔡英文任內用年金改革污名化軍公教,讓執政當局違反信賴保護原則,一方面剝奪軍公教的尊嚴,但另一方面卻大撒錢搞出前瞻基礎建設計劃。

郭台銘並指出,從蔡英文的發言終於明白她為什麼要這樣做,因為蔡要過河拆橋,把曾經為台灣付出血汗的人跟國民黨畫上等號,用消滅政敵的方式對待他們,其心可誅。他說,每個守護過台灣的軍人都生於斯、長於斯,對台灣充滿感情與熱忱,如今蔡說“對台灣有感情的孩子在當兵”,這讓過去服役的弟兄情何以堪?

郭台銘也貼上了一張自己曾在金門服役、著軍服的照片;並表示,他以曾在金門服役為榮,更以能為保衛台灣為榮,向每一位袍澤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