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庇護十世音樂學院舉行連場音樂會

2019-06-25

【特訊】聖庇護十世音樂學院將於7月5至7日假崗頂劇院一連舉行三場《音樂.結伴》系列音樂會,免費入場,歡迎音樂愛好者出席。

首場《戰爭.死亡.交響曲》鋼琴獨奏會是由聖庇護十世音樂學院校友兼老師馬義善(Igor Amaral)演奏。他畢業於美國密歇根州立大學鋼琴演奏的音樂藝術博士學位,曾獲得多個獎項及殊榮。其演奏足跡遍及北美、歐洲、亞洲,以及在多個著名音樂廳演奏。他尤其對罕見的浪漫主義及當代作曲家的音樂作品有獨特的見解,演奏富有感染力。在教學方面,馬義善曾是美國密歇根州立大學社區音樂學院鋼琴系導師,並在美國Interlochen藝術中心擔任教職。此外,他多次獲美國音樂教師協會和密歇根音樂教師協會邀請舉辦大師班及演講。是次音樂會中,他挑選了一些特別的曲目,有俄羅斯作曲家普羅科菲耶夫、捷克作曲家楊納傑克及法藉猶太裔作曲家阿爾坎的鋼琴作品,相信部分曲目更是首次於澳門演出。音樂會於7月5日(星期五)晚上八時假崗頂劇院舉行,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