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耆之友舉行會員大會選新閣

2019-06-25

【特訊】澳門智耆之友協進會2019年會員大會已於6月15日在富豪海鮮酒家順利舉行。是次活動有216位雙老家庭會員參加,該會文化藝術顧問蔡傳興、教育顧問黎義明及健康顧問劉志煊出席,並在第一屆理監事的領導下,按照議程通過了多個報告及計劃,並順利選出第二屆理監事成員。

是次會員大會,由該會第一屆會長劉玫瑰感謝各位會員的出席。第一屆理事長都廣生發表了2018-2019年會務報告、有關特邀會員的決定及活動報名安排的新措施、2020年度計劃等;第一屆財政張汝芬匯報了2018年財政報告、第一屆監事長黃儉文宣讀了2018年監事會報告。在場會員一致通過以上報告及計劃,討論及通過修改該會章程,並選舉第二屆澳門智耆之友協進會理監事。最後由智耆眾位顧問及第二屆會長劉玫瑰為會員大會作出了結總,完滿地結束了是次大會。

總結2018年開展了多個活動,而且由該會主辦的活動出席率超過九成,活動反應良好,獲得參加者,包括會員,社會賢達、康復服務機構團體、政府部門人士的讚許,支持和肯定。

未來,澳門智耆之友協進會將繼續服務好澳門的智障雙老家庭,並透過建立智障雙老家庭的支援網絡,為智障雙老家庭爭取合理的權益和服務,喚起社會對智障雙老家庭的關注與支持,以提升智障雙老家庭之社會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