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教局人力資源處處長就職

2019-07-02

梁天明處長在程况明局長監誓下宣誓就任

【特訊】懲教管理局於昨日下午舉行處長就職儀式。儀式由程况明局長主禮及監誓,並在呂錦雲副局長及各部門主管人員的見證下,梁天明就任人力資源處處長。

梁天明處長,於澳門大學取得社會科學學士學位,主修公共行政專業。2009年進入公職,並自2014年起從事人力資源範疇的相關工作。2018年 9月開始以代任方式擔任人力資源處處長職務。任職期間,梁天明先後完成人事管理強化課程、統籌工作時之公共關係管理課程、運用調解技巧處理工作間的投訴課程、績效治理與績效評核課程等多項專業培訓課程,並因工作表現優異,於2017年獲頒授個人嘉奬。

就職儀式上,程况明局長發言時表示,期望梁處長正式就任後繼續實踐局方「忠誠盡責,不懼挑戰」的使命,充分發揮其專業知識和工作經驗,群策群力,不斷優化本局人力資源管理,以及促進培訓工作的發展,帶領轄下人員切實履行職責。此外,程局長亦勉勵人員要不忘初心,堅守使命,勇於創新,敢於承擔,發揮團隊精神,同心協力應對和克服各種困難和挑戰,更有效地履行懲教職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