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環保遠足賽今起接受報名

2019-07-11

美高梅環保遠足賽今起接受報名

【特訊】澳門環保遠足者7月10日召開記者招待會,宣佈「2019美高梅澳門環保遠足者」賽事將於11月2日星期六假美獅美高梅舉行,並在明天7月11日上午9點正接受公眾報名。「美高梅澳門環保遠足者」是本地最大型的社區參與活動之一,今年賽事繼續設有10公里樂遊線,20公里體驗線及30公里挑戰線三個組別。活動旨在打造一個以團隊而非個人為參賽單位的運動比賽,強調團隊合作精神的同時,亦藉此宣揚健康生活方式,以及保護澳門珍貴的環境資源,賽事亦繼續向本地慈善團體捐贈善款以回饋社會。

「美高梅澳門環保遠足者」記者招待會昨日假美獅美高梅舉行,主辦方代表高朗弼在致辭中提到,「美高梅澳門環保遠足者」今年以「一起遠足,愈漸強大」為主題,並逐將活動打造成為具國際水準的區域賽事。除遠足外,參加者更可於賽事後體驗各種鼓勵健康生活的活動,如今年繼續設立的健康大道,聚集本地有共同理念的商戶,讓參賽者可以體驗健康生活所帶來的好處。此外,活動除了宣傳澳門綠色環境外,主辦方今年亦會以「重複再用,減少即棄」的方針實行十個環保小行動,並公開招募環保大使以不同渠道向社區宣傳減碳生活。

澳門環保遠足者致力為本地慈善事業的發展做出貢獻,今屆活動的受惠團體是救世軍港澳軍區及希望之泉協會。一如往年,參賽淨收益將會全數捐給慈善團體,以支付日常運營費用和即將開展的項目。兩間慈善團體亦會一同參與活動,進一步在社區推廣本次活動的理念。

今年的650隊參賽隊伍名額於7月11日上午9時起開放接受公眾報名,名額先到先得。有興趣參賽的人士可以透過大會網站進行網上報名。更多詳情,歡迎瀏覽大會網站www.macautrailhiker.com 或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MacauTrailH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