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百義工獲「澳門有心人」嘉許

2019-07-22

逾百義工獲「澳門有心人」嘉許

【特訊】由澳門基督教青年會主辦,教育暨青年局贊助「澳門有心人」委任暨嘉許典禮已於7月21日在福建學校禮堂順利完成。典禮邀請了澳門基督教青年會主任幹事、各學校代表及一眾合作商戶擔任嘉賓。

本學年共有9間學校、13個學部參與了「澳門有心人」,包括高美士中葡中學、中葡職業技術學校、浸信中學、培正中學、聖保祿學校、新華學校、培道中學、北區中葡小學、褔建學校。在各學校代表、家長及市民大眾一同見證下,共有106位學生正式獲委任為第八屆有心人,校內外總服務時數達2598小時。此外,33位歷屆有心人在過去一年因積極投入義工服務而獲嘉許,總服務時數達1210小時。

典禮上除了正式委任合資格學生成為有心人義工及嘉許積極參與之學生外,還設有以本年度有心人主題「傳承減塑」為主的展板、攤位遊戲、影片回顧、環保體驗活動等,加強青少年了解塑膠對環境造成的危害,培養青少年成為關心社會的「世界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