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澳多元化發展 獅門娛樂天地盛大開幕

為橫琴國際休閒旅遊島建設增添又一重要元素

2019-08-01

飢餓遊戲:極速追擊

【特訊】全球首座獅門影業電影主題室內互動體驗場館 — 獅門娛樂天地今天宣佈盛大開幕,以結合高端科技的富開創性先進娛樂設施、全方位的高度沉浸式項目,以及各適其適的多元化體驗,滿足不同喜好的賓客,讓其身臨其境、體驗無止境。

橫琴新區管理委員會主任楊川表示,隨著今年《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及《橫琴國際休閑旅遊島建設方案》的出台,橫琴休閒旅遊產業的發展迎來了前所未有的好時期。獅門娛樂天地的建設與開幕,對橫琴的旅遊發展具有開創性意義,不僅是橫琴休閒旅遊業的盛事,也將為珠海乃至大灣區的旅遊業發展注入全新動力,共同助力粵港澳大灣區打造優質生活圈。

獅門娛樂天地®以六部風靡全球的電影作為場內設施的背景故事,包括《飢餓遊戲》、《吸血新世紀》(又譯:暮光之城)、《埃及神戰》(又譯:神戰:權力之眼)、《分歧者》、《非常盜》(又譯:驚天魔盜團)和《逃亡大計》(又譯:金蟬脫殼),致力在旗下首座室內體驗場館呈現一流娛樂享受。

獅門娛樂天地總經理馬琳娜表示:「獅門娛樂天地是一個多元遊樂目的地,以先進的娛樂科技帶領並吸引賓客全程投入以電影故事為主軸的環境和體驗。我們很高興能將這個願景變為現實,將决心為賓客創造終身難忘的愉悅體驗。同時,我們致力於為本地區的人才提供極具前景並充滿樂趣的職業平台,期待為珠海和橫琴的旅遊發展作出貢獻。」

獅門娛樂天地位於麗新橫琴創新方,室內空間佔地廣達22000平方米,場館共有四層,以各部系列電影為主題分為六大專區,以超過30項的開創性、沉浸式、多元化體驗,為賓客帶來耳目一新的娛樂享受。

香港麗新集團創新方項目董事總經理梁浩昌先生表示:「隨著獅門娛樂天地的開幕,創新方的其他項目也將會在未來幾個月內陸續登場。我們期待為賓客帶來更多元化的娛樂體驗,讓作為國際休閒旅遊島的橫琴百花齊放!」

(出席活動的嘉賓共同主持獅門娛樂天地開幕儀式,寓意項目將為橫琴帶來更多精彩娛樂體驗。左起:獅門娛樂天地總經理馬琳娜、澳洲威秀集團主席Clark Kirby、美國獅門影業主席Joe Drake、香港麗新集團創新方項目行政總裁謝安建、橫琴新區管理委員會主任楊川、珠海市市長姚奕生、廣東省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黃鍛煉、珠海市常委統戰部部長郭才武、香港麗新集團創新方項目董事總經理梁浩昌、美國獅門影業高級副總裁Jennifer Brown、澳洲威秀主題樂園有限公司CEO Alistair Bennallack、香港旅行社協會主席胡景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