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參加2019鄭州網球公開賽

新科溫網冠軍哈勒普

2019-08-01

【新華社鄭州7月31日電】(記者劉金輝)記者從31日舉行的2019鄭州網球公開賽球員陣容發佈會上獲悉,新科溫網女單冠軍哈勒普和多位世界排名前列的女子網球運動員將參加9月舉行的鄭州網球公開賽。

在本月結束的溫網賽事中,哈勒普在女單決賽中僅用不到一小時就橫掃擁有23座大滿貫女單冠軍頭銜的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成為羅馬尼亞歷史上首位溫網單打冠軍。哈勒普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升至第四。

鄭州網球公開賽聯合賽事總監榮長安介紹說,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前十的運動員有五位將參加鄭州網球公開賽,包括捷克名將卡•普利斯科娃、哈勒普、荷蘭選手貝爾滕斯、烏克蘭選手斯維托麗娜以及白俄羅斯運動員薩巴倫卡。此外,中國選手王薔、鄭賽賽和愛沙尼亞選手康塔維特也將參加本屆賽事。

鄭州網球公開賽今年升級為WTA頂級賽,將於9月9日至15日在鄭州中原網球中心舉行。比賽設有女子單打、女子雙打兩個項目,賽事總獎金不低於10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