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優顏」攝影展塔石藝文館展出

2019-08-12

「女優顏」攝影展塔石藝文館展出

【特訊】作為「藝文薈澳:日本文化藝術廊」的一環,由日本國駐香港總領事館隆重呈獻的「女優顏」攝影展於 8 月 10 日至 29 日在澳門塔石藝文館舉行,展出著名攝影師富取正明為 39 位日本一線女星所拍攝的照片,這亦是富取先生首次在澳門舉辦的攝影展。這個展覽收錄了一衆日本女星們捨棄她們日常扮演的角色,流露「自然真我」的樣貌。當中包括活躍於影視作品的人氣女星有村架純、佐佐木希、常盤貴子、戶田惠梨香、中條彩未、菜菜緒、二階堂富美、廣瀨鈴、吉岡里帆及土屋太鳳等,部分作品更為世界首次展出。

關於攝影師富取正明。1976 年出生於東京,在橫濱長大,從日本大學法學部畢業後開始從事攝影工作並成為廣告攝影師,2003 年轉為自由攝影師,2012 年 1 月成立 OUT NUMBER inc。參與日本女星:葵若菜、有村架純、石川戀、臼田麻美、門脇麥、夏帆、香里奈、川口春奈、岸井雪乃、北乃紀伊、國仲涼子、倉科佳奈、坂井真紀、坂本祐祈、櫻井日奈子、櫻井由紀、佐佐木希、鈴木杏、田畑智子、常盤貴子、戶田惠梨香、中條彩未、中村杏、菜菜緒、二階堂富美、廣瀨愛麗絲、廣瀨鈴、福原遙、松本穗香、觀月亞里莎、森川葵、山田紗彌加、山田真步、山本舞香、山本美月、吉岡里帆、吉川愛、芳根京子、土屋太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