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販互助會頒會員子女獎學金

2019-08-19

【特訊】澳門市販互助會日前在會址內舉行2018學年度會員子女獎學金頒發及2019年小販、家屬中文書法比賽頒獎,今年共有三十三位品學兼優會員子女獲得獎學金。

該會副理事長盧惠妮致詞,祝賀各位同學憑藉努力學習,取得了優異成績,勉勵大家在新學期繼續努力學習,吸收多元的知識,同時提升個人的素質,培養良好的習慣和品德,回饋父母、學校、社會的栽培和教導。在座各位同學是澳門未來的棟樑需堅定信念,增強國家觀念意識,將來為國家建設、澳門社會發展貢獻力量。

今年適逢建國七十周年暨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周年大慶之年,該會與漁民互助會、菜農合群社聯合舉辦“雙慶”活動,分別在9月舉行乒乓球比賽,10月舉行書法比賽,並定於12月1日在祐漢公園舉辦大型文藝節目,以熱烈、隆重,歡樂的文藝匯演慶祝,歡迎各區會員行友家屬踴躍參與,增強愛國愛澳情懷和社會凝聚力,展現澳門社會穩定和諧的景象。同時,該會將於10月11日假嘉年華酒樓舉辦雙慶聯歡餐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