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凱旋門中秋送關懷顯愛心

2019-09-16

【特訊】澳門凱旋門一直致力服務及關懷弱勢社群,為有需要人士送上關心與幫助。適逢中秋佳節,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於9月11至13日到訪多間社區機構饋贈月餅禮盒,送上節日祝福與問候。

活動當日,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隊長黃滴麒小姐帶領一眾「關愛大使」成員探訪澳門多間社區機構,包括澳門特殊奧運會、恩慈院兒童之家、仁慈堂盲人重建中心、澳門聽障人士協進會,關心機構成員的近況並向他們致贈月餅禮盒,藉著中秋佳節送上溫暖及祝福,現場氣氛歡欣滿載。黃滴麒表示:「中秋節是與家人團聚的重要節日,澳門凱旋門期望透過是次溫情洋溢的探訪活動,將愛心及暖意獻給社會各階層,讓他們感受到節日氣氛,過一個愉快佳節。」

澳門凱旋門致力履行企業社會責任,鼓勵員工參與不同類型的義務工作,共同關懷弱勢。同時,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積極發揚「分享愛•分享正能量」精神,以身體力行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