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與長者夫婦共慶情永在

續辦「天幕下的戀人」賀雙慶

2019-09-18

【特訊】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以及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美高梅再次舉辦「天幕下的戀人」活動,邀請了20對長者夫婦到美獅美高梅的視博廣場,拍攝了屬於他們的第一張婚紗照,共慶真愛與美好生活時光,並感謝他們過去為社會的付出。

對許多夫婦而言,婚紗照十分重要,因為其捕捉了最歡樂美麗的瞬間,是對永恆愛情的莊嚴承諾,然而,許多長者在年輕結婚時卻從未拍攝婚紗照。早在2014及2015年,美高梅就舉辦「天幕下的戀人」活動,為長者夫婦於澳門美高梅天幕廣場拍攝他們的第一張婚紗照。活動不但為他們締造了一個畢生難忘的回憶,亦獲得社會的正面迴響。今年「天幕下的戀人」載譽歸來,成爲美高梅連續第七年舉辦「獅展愛心大行動」的其中一大亮點。

今年,美高梅首次邀請20對長者夫婦,分別來自澳門婦女聯合總會、澳門明愛以及美高梅員工的家庭成員。他們平均年齡逾70歲、結婚超過50年,見證了新中國的迅速發展及澳門回歸20年來的繁榮穩定。其中年齡最大的一對夫婦分別是92歲與81歲,而婚齡最久的則有62年。

為紀念長者們的喜悅,美高梅今天在美獅美高梅舉行了溫馨暖心的儀式,邀請到一衆來自政府部門、社福機構、美高梅管理層與金獅義工隊,以及長者的家人,前來見證這個歡欣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