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銀行辦愛國主義觀影活動

2019-09-30

【特訊】2019年9月28日上午,澳門國際銀行舉辦了 “澳門國際銀行四十五周年行慶系列活動之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建國大業》愛國主義教育觀影活動”。 本次觀影活動選擇了本澳著名的 “愛國愛澳“ 思想傳播基地——永樂大戲院作為活動場地。該行陳偉成副總經理、胡倫副總經理、吳斯亮副總經理、全體員工及員工家屬親友等近七百人出席了本次活動。

上午9:30,司儀宣佈活動開始,全場人員揮動手中的國旗,熱情歡呼;隨後全場肅立,在雄勁剛健的旋律伴奏下,全場人員齊唱國歌《義勇軍進行曲》,大家用熱情飽滿,堅定有力的歌聲為國慶獻禮。

歌唱完畢,電影《建國大業》正式播映。該部影片以宏大的歷史視野,展現了從抗日戰爭結束到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前夕這一波瀾壯闊的時代背景,再現共和國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從誕生到確立,歷盡曲折艱辛直至取得最後勝利的歷程。

通過開展本次愛國主義教育觀影活動,澳門國際銀行員工深刻緬懷了中國共產黨第一代領導人的英雄事跡,回顧了共產黨艱辛而光輝的奮鬥史,追溯了政治家們為民族命運激烈角逐的崢嶸歲月。在建國70周年國慶來臨之際,該活動進一步激發了大家滿腔的愛國熱情,鼓舞大家敢於拼搏、奮發圖強,勿忘老一輩共產黨人的奮鬥和犧牲,繼續為建設祖國富強昌盛和澳門繁榮穩定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