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世安會見退休警協

2019-10-10

【特訊】行政長官崔世安昨日中午在政府總部會見澳門退休警務人員協會第十九屆理監事一行,就支持離退休人員繼續發揮力量服務社會等事務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恭賀該會順利選出新一屆理監事,相信離退休的紀律部隊人員憑藉所累積的豐富社會經驗和工作經驗,可以組織起來參與社會事務或義務工作,也可以配合紀律部隊的活動作義務支援,同時也可發揮帶教青少年的作用。

該會會員大會主席潘樹平感謝行政長官給予支持。他介紹辦會宗旨是希望團結離退休的同僚,繼續服務社會,該會過去也有組織會員參與義務工作,例如在颱風後協助救災、前往內地山區探訪等活動。未來希望能夠加大力量,服務老幼和有需要人士,也希望可以作為社會後勤力量,在現役紀律部隊舉辦活動時作出支援,又或參與救災等工作。會員大會副主席黃彩冰、黎錦權分別介紹會務,指出該會成立30年,除了服務會員,也一直與內地和鄰近地區離退休同僚團體保持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