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拋政見遭扭曲

罕見與記者理論

2019-11-06

【香港中通社11月4日電】台北消息:中國國民黨台灣地區領導人參選人韓國瑜4日與廠商座談,有業者盼設休閒專區讓移工使用,韓國瑜回復可思考。會後有記者詢問,集中管理是否歧視,韓國瑜自認言論遭扭曲,罕見與記者論戰。

韓國瑜當天下午在南投縣與廠商座談,廠商大多反映“一例一休”、外籍移工等現況。有業者表示,盼能規劃休閒專區讓移工放心休憩;也有廠商建議旺季能開放廠商互相支援移工人力,否則無法滿足訂單需求。

針對設立休閒專區供移工使用,韓國瑜回應廠商時表示可以研究。但韓國瑜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有記者提問“集中管理是否涉歧視”,韓國瑜除強調沒有說“集中管理”,也補充說明,因為移工南來北往,因此,休閒多選擇交通要衝為主,記者扭曲了自己的說法。

韓國瑜與記者經過一番辯論,最後他無奈表示,希望不要扭曲說法,外籍移工假日若需要休閒地區,當局應該認真思考,這是完整說法。

另外,針對民調,韓國瑜接受媒體聯訪時說,民進黨好像特別重視民調,興趣非常高漲。但得民心者得天下,民進黨大錯特錯,認為“得民調者得天下”,如此非常不足取。一個執政團隊幫百姓過好日子、謀求好生活,選票自然會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