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員工制服設計比賽

誠邀本澳企業參賽角逐

2019-11-20

新濠員工制服設計比賽

【特訊】新濠博亞娛樂(「新濠」)宣佈與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合辦嶄新的員工制服設計比賽,誠邀本澳各大中小企參賽角逐。新濠大力支持「澳門製造」,與本澳設計師、供應商和製造商攜手共建友好合作伙伴關係,推動本地創意產業發展,並為本澳設計師打造發揮才華的專屬平台。「新濠環境服務部員工制服設計比賽」之詳情已在19於新濠天地舉行的發佈會上公佈。

為了讓參賽者能夠更清晰地了解新濠對制服的要求及標準,發佈會當日特地安排來賓參觀新濠天地制服部,一暏新濠為約8000名員工而設的制服設施,以及現有的新濠制服樣品。活動以商業配對環節作結,讓中小企可即場登記成為新濠供應商。

目的是為新濠旗下澳門綜合度假村近400名於各個崗位服務的環境服務部員工,打造嶄新制服。評分標準將包括需符合新濠品牌形象、整體美感、設計概念、實用性、舒適度及用料選材。由現在起至2020年1月初,接受所有18歲以上的澳門居民報名參加,鼓勵從事時裝工作、擁有個人設計品牌、制服零售商或成衣製造商參與競逐。賽事分為三個階段,包括由第一階段初選選出10項入圍作品,然後在第二階段中選出最後三強作品製作成制服樣品,最終階段將由新濠員工投票選出冠、亞、季軍。決賽頒獎禮及活動總結預計將會安排在明年3月底舉行。比賽詳情,可參閱:https://events.cpttm.org.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