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茂海邊大馬路部分路段

下周一進行重鋪

2019-11-30

林茂海邊大馬路部分路段下周一進行重鋪

【特訊】林茂海邊大馬路將於下周一(十二月二日)起進行路面重鋪,期間將實施有限度通車,敬請市民留意及配合現場交通安排。

市政署人員經過對林茂海邊大馬路行車路面進行觀測,發現部分路段的路面有不同程度損毁及凹凸不平的情況,故進行林茂海邊大馬路重鋪瀝青路面工程,以保障行車路面的安全性。早前對爹美刁施拿地大馬路沙梨頭街市至典雅灣的一段以及林茂海邊大馬路巴士站外圍的瀝青路面,更改為鋼筋混凝土路面之工程已完成,以增加路面的耐久性。現將於十二月二日起,對海港樓至船澳街一段以及遊艇會巷至沙梨頭海邊大馬路一段林茂海邊大馬路兩邊行車路面進行重鋪,工程主要刮除該路段舊有瀝青路面並以粗粒徑瀝青混凝土鋪設,更換集水井及方形大沙井蓋,並調整至路面適當平水。

有關工期預計十一個工作天,經與交通事務局協調,工程期間將實施有限度通車,部分重型車輛及電單車泊位將暫停使用,敬請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