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莊荷串同賭客騙賭場六十萬

2019-12-14

【本報訊】一名債務纏身的女莊荷,串同一名內地男子「標松柴」,十日合共騙取賭場六十萬,二人繼續作案時終被監控部職員發現,通知司警拉人。

被捕女莊荷姓馬、卅八歲、本澳居民;內地男子姓曹、卅九歲、無業,二人為朋友關係。

案情指,本周三早上,新口岸一間賭場的監控部職員發現在百家樂枱當值的馬姓女莊荷似有作弊行為,於是重點對其監視,並翻查之前的監控錄影,發現馬於當日凌晨四時至六時期間,先後六次替曹某兌換籌碼或在派彩時都多給籌碼,合共多給三萬四千五百元。

監控部乘涉案二人仍在賭枱現場,即通知保安員將二人截住,轉交駐場司警查辦。

馬接受調查時承認串同曹騙取賭場金錢,供稱因早前在內地投資失利,欠下曹某二十萬元無力償還,其後她接受曹某提議,合謀騙賭場錢,騙得贓款二人平分,作案至今約十日,合共騙得約六十萬港元。曹某接受調查時則拒絕合作。司警經調查後將二人控以公務上之侵佔、詐騙等罪名,送交檢察院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