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為韓國瑜站台

王金平:看因緣

2019-12-20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9日電】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表示,他的助理已經下鄉幫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助選,他一直支持國民黨的立委參選人,力量會貫穿到總統;至於何時為韓國瑜站台,他說,那是看因緣。

王金平今天出席台中霧峰林家花園蓉鏡齋落成竣工典禮,他接受媒體訪問,未來是否會輔選韓國瑜並站台,王金平作上述表示。媒體詢問有人指王金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是韓國瑜勝選的三支箭,王金平說,他沒有那個份量,再怎麼努力也是影響有限,他努力了,現在讓他的團隊去發揮。

對於昨天的總統大選電視政見發表會,王金平表示,看不出候選人真正的政見在哪裡,誰表現比較好,難以評論。王金平說,「大喊中華民國是每個國民都要,我們都是在中華民國的政府底下、土地底下,當然要喊中華民國,總統也是中華民國的總統。」

此外,21日高雄挺韓、罷韓兩場大遊行,王金平表示不會參加,但呼籲大家要保持風度,遵守社會安定原則,選舉不必要選到發生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