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緬商會赴緬考察達目標

2019-12-20

緬商投資考察團與中國駐緬甸大使等合照

正副團長黃瓊成、黃德來與陳海大使等出席回歸酒會

【特訊】由澳門緬甸友好協會和澳門緬甸商會組織的「2019緬甸商務投資考察團」,前日(18日)續在仰光進行了考察,交流和講座活動。澳門緬甸友好協會會長黃瓊成表示,組團來緬甸考察,目的是推動粤港澳大灣區城巿在緬甸商務及房地產投資各方面的合作,此行達到預期目的。

考察團當日上午到仰光市開發區以及碧桂園翡翠灣房地產項目考察參觀,下午在中國投資企業顧問有限公司辦事處舉辦了「緬甸投資項目講座會」,澳門緬甸商會會長黃德來以翔實的數據,資料和文件,視頻向來賓詳細介紹了未來黃金十年緬甸城市建設發展的壯觀性前景,以及如何緊貼時代脈搏,把握投資機遇。來賓對投資緬甸房地產頗有興趣,在講座席上踴躍詢問,暢所欲言,氣氛熱烈。

考察團應中國駐緬甸大使館邀請,當晚還參加了在仰光溫德姆酒店舉行的「慶祝澳門回歸20周年」招待酒會,中國駐緬甸陳海大使會見考察團,仰光省首席部長漂民登伉儷,連同考察團正副團長黃瓊成和黃德來等出席了酒會。在招待酒會上,來賓觀看了中國澳門回歸20周年主題宣傳片,陳海大使和漂民登部長先後作致辭,並相互共同祝酒,氣氛熱烈溫馨。

商務投資考察團圓滿結束了緬甸四天的考察活動之後,稱此行目的是推動粤港澳大灣區城巿在緬甸商務及房地產投資各方面的合作,並達到預期目標,昨(19日)回程返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