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錫瑋批蔡英文

推『反滲透法』是獨裁

2019-12-20

【香港中通社12月19日電 台】北消息:台灣2020年大選中國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副總幹事周錫瑋,19日批評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修正“國安法”、強推“反滲透法”就是要恢復戒嚴,要當獨裁者;日後不經完整法律程序、不必有犯罪事實,就可任意入人於罪,這是目前全世界絕無僅有、侵犯人權比過去戒嚴時期更嚴酷逾萬倍的極可怕惡法。

中時電子報報道,連日針對“國安法”、“反滲透法”提出示警的周錫瑋,19日開記者會,呼籲民眾注意“反滲透法”、提防大選出現類似“兩顆子彈”事件,並接受媒體訪問。周錫瑋說,蔡英文在造勢場合說出12月31日要通過“反滲透法”時,證明她是專制、霸道的人。“反滲透法”將大陸和港澳視為敵人,通過後讓所有人民喪失言論自由、喪失與大陸和港澳交流的機會,比過去國民黨戒嚴時期所有對人民的拘束、恐嚇,都嚴重一百倍以上,戒嚴時期都沒這種惡法。國民黨台灣“立法院”黨團就算拚了命,也一定要擋下來,不能讓它過關。

周錫瑋強調,蔡英文推“反滲透法”,就是獨裁,人民應了解蔡英文的專制霸道,所以要背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