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碩良過大海二月百老匯開個唱

2020-01-15

【特訊】出道以來持續活躍於香港樂壇的歌手恭碩良將於2020年2月29日舉行首個澳門個人音樂會,和等待多年的澳門歌迷一同細數這些年的音樂軌跡。

恭碩良出道以來一直身兼著名鼓手、創作歌手及唱片監製,深受樂迷及音樂同業朋友欣賞及愛戴,去年於香港舉辦的同名個唱全場爆滿,迴響熱烈。首次澳門音樂會延續去年「Right Here Right Now」理念,呼應出道首張專輯《Here & Now》,象徵恭碩良將回歸本心,回到原點面對當初踏入音樂領域的自己,邀請歌迷和他一起檢視內心對音樂的熱愛。

香港出生,於澳門讀書長大的恭碩良曾於澳門最大型沙灘音樂會HUSH!受邀演出,更即場開班教授鼓樂知識,是次首次回歸澳門開個唱,不少支持他多年的歌迷都密切期待。Jun表示絕對不會令歌迷失望:「除了帶來一貫熱血Rock爆的搖滾曲目外,亦會為澳門歌迷準備最Folk最Soft的一面。」

首張專輯《Here & Now》中的代表作《Here & Now》、《你著幾號鞋》皆被視為Jun音樂生涯的殿堂級作品,多年來題材多變的他,除了不是歌迷都會唱的《月球人》以音樂包裝貼地的環保議題,近年的《Stay Awhile》、《愛後記》深切抒發愛的柔情和討論其多面性,與岑寧兒合唱的《5:59pm》更榮獲第十九屆CASH 金帆音樂奬「最佳合唱演繹」,以及新城勁爆頒獎禮2019「勁爆合唱歌」。對音樂質素要求甚高的Jun表示這次開唱將會混合經典作品和近期推出的玩味之作,務求令澳門歌迷百分之百品味香港場的視聽享受。

被譽為香港最具代表性的鼓手,樂器solo絕對是恭碩良演唱會的一大亮點,而是次澳門開唱Jun亦為歌迷預備渾身解數,邀請好友林德信以及Dough-Boy擔任音樂會嘉賓,以鼓以結他以歌會友,絕對是2020年開首樂迷最不容錯過的樂壇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