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福金朝國際慈善會團年聯歡

會長俞朝陽捐百萬善款支持會務

2020-01-18

俞朝陽博士向慈善會捐贈澳門幣100萬

嘉福金朝國際慈善會理監事與部分義工合照

【特訊】澳門嘉福金朝國際慈善會於1月17日晚假萬豪火鍋酒家舉行團年晚宴,感謝慈善會一眾義工在過去一年的熱心服務,創會會長俞朝陽博士更向慈善會捐贈澳門幣100萬元,用作慈善用途。

該會副會長李良汪、監事長許焯勝接受支票。李良汪讚揚俞朝陽博士是一個愛心的傳播者,也是慈善的踐行者,該會在其「行善布施,內化於心、外踐於行」的信念,參與港澳和內地不同的慈善公益活動,包括助學、助殘、扶貧、賑災等,涉及金額累計達數千萬港元之鉅。

慈善會表示,該會作為非牟利團體,自創立以來,一直以助學扶貧,慈善為目標,促進本地及外地同數慈善團體交流和合作,把奉獻和責任作為個人和團隊行事的基本準則,用溫暖和無私,讓樂善精神滲透在人海中激盪起向善的漣漪,薪火相傳下去。

未來該會繼續積極參與扶老救孤、恤病助殘、救災濟困、防保宣教等一系列公益活動,將溫暖傳遞到每位需要幫助的人,在內地和港澳地區搭建一座愛心的橋樑,同頻共振弘揚中華傳統美德,唱響中國公益好聲音。此外,該會還透露年初一將會舉行送溫暖活動,向五間長者中心送上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