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機場代表隨團赴京考察交流

2020-01-18

【特訊】2020年1月13日至15日,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及屬下子公司應澳門民航局邀請一起參與由澳門中國企業協會主辦「澳門航空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新航線首航團」考察交流活動。整個考察團一行百名成員,包括中聯辦和特區政府有關部門負責人、澳門本地工商人士及中資企業代表等。

活動首日代表團先後出席了分別於澳門國際機場及北京大興國際機場舉行的澳門航空大興開航儀式,並參觀了大興國際機場航運站的規劃設計、建築特徵、功能流程、旅客服務等設施,整體恢宏大氣,融合空間藝術和流程鍛造。同日傍晚舉行了觀後的交流會議,團員們分別發表了對大興國際機場高質量和現代化建設的評價,讚譽祖國發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為澳門發展、積極融入大灣區建設學習參考的典範。活動其後的日程包括了參觀北京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和冬季殘疾人奧林匹克運動會展示中心、首鋼工業變遷展廳等。

本公司參與此次活動的代表包括CAM財務暨行政部總監鄭淑群、北京代表處首席代表苑衛芳、機場營運分部總監耿亞軍、工程部經理劉一楠先生及計劃暨商務拓展部經理曾庭國;以及機場信息管理技術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王秀瑜、澳門保安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潘樹平、副總經理梁漢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