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旗袍會探訪九澳聖若瑟學校

2020-01-20

【特訊】澳門旗袍會於1月16日組織了會員探訪九澳聖若瑟學校,連續第四年向在讀寄宿學生送上關懷。

在創會會長兼常務副會長陳素燕、理事長湯悅宋及監事長鄭彩虹帶領下,一行20多人探訪九澳聖若瑟學校,得到校長朱修女及全體師生的熱烈歡迎。陳素燕致辭時表示,澳門旗袍會創會以來,一直秉承立會宗旨,宏揚“愛國、愛澳”以及“善與美”的精神,關心社會上需要協助的群體;湯悅宋表示除推動會員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亦會加大力度協助在澳門構建"中華文化基地",用中國心講好中國故事。是次探訪活動除與該校師生交流及瞭解學生的寄宿生活外,希望帶給同學們正能量,鼓勵學生努力讀書,將來朝着自己目標在社會發展及作出貢獻。旗袍會成員並與學生互動遊戲,氣氛熱鬧歡樂。活動尾聲,澳門旗袍會向每位學生致送新年禮物以表關懷。

是次探訪活動,旗袍會會員充分發揮“善與美”精神,踴躍捐贈禮物代金,而會員表示當學生收到禮物時的歡欣及感恩情景,令她們深受感動,均認為是次活動對學生們有鼓勵作用,並表示日後會帶動家人及朋友一起參加這些有意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