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轉贈防疫物資關懷前線巴士職工

2020-02-22

工聯轉贈防疫物資關懷前線巴士職工

【特訊】工聯總會21日聯同交通運業總工會把一萬個口罩,分別轉贈給新福利公共汽車有限公司和澳門公共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表達對前線巴士職工的支持。

交通運輸業總工會理事長劉偉強表示,早前工聯總會獲美高梅捐贈一批防疫物資,冀透過工聯總會支援前線巴士職工,他感謝美高梅對前線巴士職工的關懷。公共巴士是本澳最重要的公共交通工具,不少居民和旅客透過公共巴士往返居所。他指出前線巴士職工因要面對較大人流,需面臨較高風險,但因要維持社會基本運作需要,仍需堅守崗位,為居民提供基本服務,保持社會運作正常。因此,他十分感謝前線巴士職工的努力和付出,並冀能透過此次轉贈,讓前線巴士職工感受到社會對其的關懷。

隨著不少企業陸續復工,市面人員流動增加。工聯總會理事長李從正表示,現時仍處於防疫關鍵期,居民切勿掉以輕心,外出時應注意佩戴好口罩,並需做好個人衛生,如有不適需立即就醫,同心防疫,共克時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