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競選舉行首輪線上面試

2020-06-26

【香港中通社6月25日電】香港媒體25日報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電視廣播有限公司(TVB)本來決定停辦有48年歷史的選美活動《香港小姐競選》,及後改變主意繼續舉辦,並在24日晚舉行首輪線上面試。

首輪線上面試在24日晚上9時至11時進行,TVB在各大社交網站直播面試情況。接受首輪面試的約有50人,由TVB高層余詠珊、杜之克等,以及網民向參選女生提問。

參選女生通過直播鏡頭逐一自我介紹,學歷普遍甚高,包括碩士及博士生,表現亦不俗。其中,香港大學學生郭栢妍、香港城市大學學生黎卓童、具外地選美及幕前演出經驗的賴彥妤、空中乘務員兼模特廖慧儀均獲網民看好。

由於線上直播面試富新鮮感,逾4000人次在TVB臉書(Facebook)與優兔(YouTube)觀看直播。

據TVB介紹,《2020香港小姐競選》實體決賽將在今年8月下旬舉行,歡迎17歲至27歲女生報名參加,截止報名日期已延至6月26日。受疫情影響,活動主要以線上形式進行,包括線上面試與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