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與小業主會商要由同鄉會決定

鄭安庭望事件盡快平息

2020-07-09

在傳媒窮追下,鄭安庭終停下腳步,回應「善豐事件」。

【本報訊】江門同鄉會對善豐花園重建資金的承諾未能兌現事件未有新解決方案。江門同鄉會副會長鄭安庭表示,現時受疫情等一系列影響,對善豐重建有所影響,希望小業主、同鄉會妥善解決方案,希望在力所及情況下,盡快平息此事件。

江門同鄉會當初承諾協助善豐重建的一億元未能兌現後,同鄉會一直未有正式派員回應傳媒。鄭安庭昨日出席立法會公共行政事務跟進委員會後,被傳媒追問,最終他放下離開議會的步伐,向傳媒作出回應。他重申,同鄉會透過公告,向小業主提供兩個解決方案,希望可以盡快重建,不要停工,停工對小業主都是傷害。他補充,在整個情況上,現時受疫情等一系列影響,對善豐重建有影響,希望小業主、同鄉會妥善解決方案,希望在力所及情況下,盡快平息此事件,亦希望順利解決,盡快起好。

鄭安庭稱,他近日有接觸過小業主,了解到小業主現時狀況,同鄉會提出的解決方案與期望值有所落差,「墊支又好、捐贈都好」,他希望,與小業主全方位溝通;但同鄉會會否再與小業主作會面,他稱﹕「要同鄉會決定。」重申希望在力所能及下幫到他們(小業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