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尋味滋旅」美味啟航

2020-07-31

【特訊】美高梅為一眾饕客精心打造「美高梅尋味滋旅」,於8月8日起逢週末啟航,帶領饕客穿梭美獅美高梅的不同頂餐飲概念,包括蜀道、「淳」、盛焰和百話廊。一頓晚餐便能飽嚐川菜的「一菜一格,百菜百味」、粵菜的鮮味與巧思、和牛的極尚豐腴,以及別具特色的雞尾酒體驗,細味美酒佳餚背後的每個故事,感受至臻完美、獨一無二的餐饗體驗。

全新「美高梅尋味滋旅」的五道菜盛宴集合美獅美高梅四家精選餐廳的招牌菜色和美酒搭配,一次過滿足饕客各樣的滋味追求。旅程始於成都川菜高級食府蜀道,首先呈上「蜀道特色茶—山江水色」,以龍井、枸杞和菊花的淡雅喚醒味蕾,然後品嚐前菜拼盤「成都精緻小品」,當中「川味油鹵鮮鮑」和「老成都燈影魚片」等備受歡迎的傳統菜式,娓娓道出細膩多變的川菜靈魂,一改川菜「辛」和「辣」的刻版印象。滋味旅程的第二站來到精緻粵菜餐廳「淳」,品嚐「珍珠肉海椰皇燉竹絲雞湯」和「三葱爆波士頓龍蝦」兩道菜式。嚐過中國八大名菜兩大菜系,饕客便可移步至以頂級牛扒及美酒見稱的盛焰餐廳,享用「斯内克河牧場M7 和牛連骨肉眼.21日乾式熟成」。旅程終站來到百話廊,在這個中西共融、優雅迷人的酒吧享用精美甜品,再品嚐他們的招牌雞尾酒「Patuá」,為旅程畫上完美句號。

「美高梅尋味滋旅」將於8月8日起逢週六及日起假美獅美高梅啟程,誠邀每一位美食愛好者,一同踏上品味探索之旅!「美高梅尋味滋旅」需提前最少48小時前預訂。查詢及訂座,可致電(853) 8802 1888。